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白雪公主劇本

請家長在家有空協助練習,
讓白雪公主戲劇演出能順利完成,
或者是有請假的寶貝也可以練習喔!





白雪公主故事劇本
第一幕:在城堡裡
旁白:從前從前有一個國王和皇后住在美麗的城堡,皇后很美麗也很
    善良,她有一個願望
好皇后:希望我能生出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、嘴唇像蘋果一樣紅的小
    
旁白:不久皇后真的生了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、嘴唇像蘋果一樣紅的
    小孩,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,皇后不久生病就死掉了
國王:白雪公主一個人太可憐了,我要再幫她娶一個新媽媽,你會疼
    白雪公主嗎?
皇后:當然會
旁白: 白雪公主一邊唱歌一邊看花
白雪公主:哇,好漂亮的花喔!
旁白:這時候王子出現
王子:請問你事誰?
白雪公主:我是白雪公主
旁白:白雪公主看到王子很害羞躲到城堡裡。
旁白:皇后有一面魔鏡,她每天都會問魔鏡
皇后:魔鏡、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
魔鏡:皇后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
旁白:白雪公主一天一天長大,她是一位很善良又很漂亮女孩,有一
     天皇后問魔鏡
皇后:魔鏡、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
魔鏡:皇后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,但是白雪公主比您漂亮100
旁白:皇后聽了很生氣,決定要將白雪公主殺掉。

第二幕在森林裡
皇后對阿兵哥:把白雪公主抓到森林裡去殺掉
旁白:阿兵哥看到白雪公主善良又美麗,不忍心殺掉她
阿兵哥:趕快逃趕快逃,皇后要殺掉你,我拿一個豬的心去給皇后吧
白雪公主:皇后不是我的母親嗎?她不愛我了嗎?
皇后問阿兵哥:你殺掉白雪公主了嗎?
阿兵哥:是的,我已經殺掉白雪公主,這是她的心
旁白:白雪公主跑到小矮人的家
7小矮人:可愛的小姑娘,你是誰,怎麼跑到森林裡來?
白雪公主:我是白雪公主,我的後母要殺我,我幫妳們打掃家裡,我
    幫妳們做蘋果派,我可以住在你們家嗎?
7小矮人:當然可以,歡迎妳來住我們家
旁白:這時在城堡裡的皇后,又再問魔鏡

第三幕:在城堡裡
皇后:魔鏡,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
魔鏡:當人是住在森林裡的白雪公主,她比您漂亮100
皇后:這不是白雪公主的心嗎?
魔鏡:不是,那是豬的心
皇后:可惡,為什麼又是白雪公主,這次我一定要做一個毒蘋果給白雪公主吃

第四幕:在森林裡
旁白:皇后加了蜘蛛、老鼠、蜈蚣、蒼蠅,做了一個毒蘋果。皇后把
    自己變巫婆,要拿毒蘋果去給白雪公主吃
皇后:小姑娘,我是賣蘋果的老婆婆,吃蘋果可以許願
白雪公主:真的可以許願喔,我要吃一口看看,我怎麼有點暈暈的(就昏倒了)
7小矮人:白雪公主醒醒,白雪公主死掉了(…)
旁白:這時有一位勇猛的王子就出現了
王子:你們怎麼在哭呢?
7小矮人:白雪公主死掉了(…)
王子:美麗的白雪公主,我想要親你一下
旁白:當王子親白雪公主的臉就醒過來了
王子:白雪公主,你可以嫁給我嗎?
白雪公主:可以
旁白:從此以後王子和白雪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謝幕:請各位演員出來謝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